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分局网安组织开展辖区网络安全“基础大排查、隐患大整治”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3-19 14:3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切实维护两会期间辖区重点网站及重要信息系统的运行安全和数据安全,3月12日至16日,分局网安按照上级网安部门工作部署,到辖区各重要网站及信息系统运营使用单位开展网络安全隐患“基础大排查、隐患大整治”专项检查。

工作中,民警联合市局技术人员针对辖区重点网站进行了先期网站漏洞扫描,并逐一到重要网站及信息系统运营使用单位开展实地检查督导,通报网站漏洞扫描结果,听取单位信息管理责任人关于本单位网站及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情况汇报,全面查看各单位信息网络安全组织架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技术措施防范等各方面情况,针对发现的网络隐患要求单位责任人迅速加以整改,堵塞漏洞,逐一签订安全责任书,确保敏感节点不发生网络安全事件。期间,共检查辖区重要网站及信息系统运营使用单位12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9份,有效督促了重点单位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本单位网络安全保护工作,为营造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网络秩序和网络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