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坚定不移扎实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18-03-19 14:4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高新区在火炬大厦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迎接中央、省、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新国出席会议。高新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内各学校、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巩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成果专项检查方案的通知》,并对有关专项检查问题清单加以说明。

  魏玉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党的十九大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明确提出了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抓好任务清单落实,倒逼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突出补齐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短板弱项,着力理顺体制机制,强化工作力量,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严格按照“六个从严”要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针对中央、省、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魏玉蛟强调,要从严从实开展巩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成果专项检查,全力配合好巡视组开展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高新区党建工作上水平。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全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并迅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 坚持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