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来高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9 14:4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余薇在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孙刚、经济发展局负责人陪同下到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错峰生产情况。

  期间,余薇听取了新华制药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创新发展的情况汇报以及错峰生产的实施情况。余薇表示,在参加完国家工信部对淄博市冬季错峰生产座谈会后,应邀来到新华制药进行调研。山东企业讲政治、讲大局,严格执行国家错峰生产的相关要求和企业自己的实施方案,为今年北方地区更多晴朗天气做出了积极贡献。她说,错峰生产有可能还要持续两三年,希望企业进一步认识到位、提早谋划、避免被动,同时要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起来,避免短期行为。余薇还参观了公司展览馆和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希望新华制药利用好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为国家医药事业和百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高新区工业企业冬季错峰生产调控措施实施方案于2017年9月出台。重点行业错峰生产调控实施时间为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共4个月。其中,焦化行业限产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共6个月。高新区以改善冬季空气质量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联防联控,严格执法监管,严格落实工业企业冬季错峰生产工作,确保了相关行业企业在冬季平稳停产、减排见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