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魏玉蛟到“两园一办”调研
强调着力抓好信访稳定和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9 14:42:5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至10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到保税物流园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宝山生态科技园区调研督导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及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斌治,综治办主任张方国陪同调研。

  魏玉蛟听取了“两园一办”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毫不放松地抓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健全源头治理体系和多元化解体系,对不稳定因素、重点案件等定期分析研判,超前预警应对,将非常时期作为对平时工作的一种考验,动脑筋、用心思靠上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抓好换届后的村居两委班子建设。各村居两委班子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方面要全力支持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科学确定村居发展思路,借势借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另一方面要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职责,定期研究基层党建工作,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抓出成效。三是持续用力推进项目建设。年后是项目开工建设的黄金期,要扎实开展“奋战六十天、确保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两园一办”要把工作重点、工作力量向保障项目建设集中,全力做好项目保障服务,着力解决征地、拆迁、清表等实际问题,严厉打击强揽工程、索要财物、堵路堵门等违法违纪行为,维护项目建设环境。要加快推进综保区申报,靠上盯上,加大对上协调争取力度,争取年内申报成功。四是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两园一办”处在安全环保的第一线,任务重、头绪多、压力大,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突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级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关口前移,用好网格化平台,精准铁腕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