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高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四次集体研讨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19 14:4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高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

  会上,高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传达省市委相关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随后,中心组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魏玉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阐述了中央对宪法修改的基本考虑、总体要求、遵循原则和重大意义,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新的境界,这是党引领新时代的法治宣言,必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的宪法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对山东的高度重视和深情厚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我们做好工作的科学行动指南,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山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魏玉蛟要求,高新区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高新区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魏玉蛟强调,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制定具体学习计划,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搞好宣传阐释,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全力建设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全力建设自主创新示范区,全力建设生态活力幸福高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加强风险管控,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特色产业创新园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