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高新区举行“好活共享经济双创支撑平台”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01 09: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8日,高新区在火炬大厦举行“好活共享经济双创支撑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佃军,北京众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江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协议。

“好活共享经济双创支撑平台”(以下简称“平台”)项目由北京众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平台”服务体系包括:共享经济服务平台、共享经济双创基地、大数据协同监管平台。“平台”是基于众包模式的企业服务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SAAS2.0+众包服务,让企业实现跨界合作,并完成发活、接单、执行、审核、结算一体化管理。“平台”向政府提供大数据协同监管平台的使用,可为高新区多个职能部门提供大数据服务入口,各部门可通过大数据协同监管平台快速获取共享用工企业、灵活就业者等大数据信息,实现政府事中事后监管,帮助政府解决共享经济发展中监管难题。

北京众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 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的力量,打造“分散产能整合共享”的服务平台。智能匹配用人企业和灵活就业人员需求。目前,“好活”平台已经分别帮助360、百度、中国铁通、中国移动、银雁等大型企业完成市场营销、硬件铺设、产品推广等各类众包服务,服务地域覆盖全国1-3线城市。(邢书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