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中科招商集团联席总裁李晓平到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8-02-11 10:5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科招商集团联席总裁李晓平一行到淄博高新区考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佃军接待李总一行,财政局、经发局、投资促进局、保税物流中心等相关部门参与洽谈交流。李晓平详细汇报了中科智慧工场服务产业园项目的运营模式,与淄博市各区县合作进展情况,以及与高新区合作跨境电商平台项目的运营思路。申佃军对中科智慧工场服务产业园项目的思路和模式表示肯定,认为该项目符合淄博市及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发展的大方向,通过产业基金投资和引进优质企业,优化提升和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要求尽快调研,拿出具体合作方案。

中科智慧工场是中国首个产业服务专业机构,是由中科招商集团,中广发集团、世纪纵横集团和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共同推动的“产融”服务平台。平台以地方政府的存量产业为基础,以产业基金为驱动,通过建设系统的产业服务平台,导入全球化的资源和市场,推动地方产业价值化、规模化发展。(投资促进局 邢书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