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深圳华裕创客投资有限公司考察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8-02-11 10:4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佃军接待深圳华裕创客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明一行,就投资建设“青少年素养教育研究中心”和“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项目与高新区实验中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地方事业局副局长邹彬、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秀清及工作人员参加了项目洽谈。

申佃军向客人介绍了高新区的投资发展环境和教育资源配置情况,对该素质教育项目的先进性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践教育基地不仅能够提高高新区的整体教育水平,同时解决了高新区在校学生课外拓展活动及场所等问题,对项目的运营提出了意见建议。

深圳华裕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素质教育的教育投资公司。华裕公司同美国NBT校外教育研究院共同研发了一系列针对中西方教育现状和文化理念的STEAM项目式学习、混合学习、个性化学习、创客教育、实践体验项目的课程体系。公司核心团队希望为高新区中小学生提供“劳动技能与综合实践,社会考察与研学旅行”等高质量的课外素质教育实践项目,为高新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投资促进局 张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