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阿里云公司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05 16:3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24日,阿里云公司移动终端事业部--商务部行业总监寇威一行来高新区考察。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军、张旭东接待了寇威一行。建设局、地方事业局、科技局、投资促进局、创业中心、电子信息产业园相关人员陪同接待活动。

考察期间,寇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业务情况及在国内其他城市的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介绍后,王建军、张旭东对客人来高新区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淄博市及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状况,双方围绕下一步在高新区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据了解,阿里云公司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提供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安全等云计算服务,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精准定制基于场景的行业解决方案。(荣磊 张振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