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申佃军接待中国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考察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8-12-04 08:5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中国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云鹏一行3人来高新区考察,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佃军及高新区建设局、财政局、地方事业局、投促局、国土分局、规划二处、国资公司有关负责人接待并陪同考察。

范云鹏一行首先参观了高新区新材料展厅,对淄博市及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产业情况有了初步了解。申佃军向客人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各部门介绍有关高新区新村建设、养老产业现状等情况,洽谈交流后,范云鹏一行进行了实地考察,对高新区在新村建设方面、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下一步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将密切与高新区的联系,尽快拿出具体项目合作的方案。

据悉中国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本为8.6亿元。公司下设10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1家分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63人,拥有各类国家级注册资质证书人员92人。业务范围包括工程设计、施工、设备制造、技术与产品研发、投资开发、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专业承包和劳务分包,涵盖冶金矿山、冶炼、市政、民用建筑、化工石油、环保等行业。

投促局  李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