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市招商局陪同海归博士团队到访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8-12-24 16:12: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0日,市招商局副局长夏磊一行率领海归博士团队到访高新区,就新能源汽车驱动和高性能伺服驱动系统创业项目进行对接洽谈,投资促进局、国金汽车、能行机器人等公司参与接待和项目洽谈。

洽谈期间,海归创业团队成员王博士介绍了团队成员情况及项目计划,国金汽车研究院副院长王守田、能行机器人公司总经理巩相峰也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听取各方的充分交流后,夏磊对高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和电机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方全面深入交流合作,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和高端制造业的契机,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把淄博的相关产业项目做大做强。

据了解,该团队是由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电驱总成开发和伺服电驱系统开发的技术人员组成,团队成员具有多年世界名企工作经验和世界顶尖名校的科研经验,曾发表该领域美国专利几十项,国际高水平科技论文近五十篇,由于看好淄博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及配套产业的发展前景而前来考察,对淄博高新区的投资和政策环境比较满意,期望未来能够与当地政府和企业达成良好的合作。

                             (投资促进局  温晓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