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第八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4 08:27: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丰富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法律法规,使学生养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品质,12月12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高峰警官走进辖区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以“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讲座。

讲座中,高警官通过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视频,以及与孩子互动等形式,结合生活中的实例,讲解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可能遇到的一些交通安全状况,诸如在横过公路时要注意观察来往车辆、走人行横道与不在公路上嬉戏打闹等应掌握的一些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广大师生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

本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更全面深入了解了交通法规,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尊重生命,珍惜生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