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政府出台方案深化与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合作

发布日期:2018-12-14 15:32: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出台《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鲁政办字﹝2018﹞106号文件深化与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合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积极推动与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实现更高水平、更广领域、更深程度的合作。

    《通知》要求,各区县要积极探索多种类型的合作招商模式,进一步拓展招商渠道,提升招商实效。筹划主题招商活动,根据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国别(地区)分布,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香港山东周、美欧日韩商务周、山东儒商大会、淄博齐商大会等主题招商活动和“选择山东”全球路演活动,借助高端招商平台,获取更加有效的投资信息。各区县、高新区、经济开发区2018-2020年分别至少引进1个世界500强重点产业外商投资项目和2个行业领军企业重点产业外商投资项目。

    高新区将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发挥北京、上海、深圳三个驻外招商联络处的作用,同时合理安排专人对美洲区、欧洲区、日本和韩国、台港澳地区等进行项目线索收集、企业洽谈,吸引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进区发展。

 

    经济发展局  王丽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