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魏玉蛟带队考察砂之船(长沙)奥莱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11 13:4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7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在“香港山东周”结束后,随即赶赴长沙,实地考察明发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砂之船(长沙)奥莱项目,淄博市政府驻香港联络处主任荆波、淄博市及高新区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活动。

一下高铁,魏玉蛟直接奔赴现场,冒着小雨实地考察项目,并听取了砂之船(长沙)奥莱项目总经理周丽霞、长沙明发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彪、明发集团淄博公司总经理徐玉轩的汇报。

魏玉蛟听取了淄博明发集团奥特莱斯小镇项目汇报后,详细了解了项目建筑风格、平面布局、经营模式、品牌定位等情况后,对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该项目是继“香港山东周”淄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后,第一个推进落实的项目,淄博高铁新城奥特莱斯项目依托高铁新城的区域优势,建成后将会为淄博及周边区域群众创造一个购物、娱乐、休闲的好去处。高新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尽快完善商务合作方案,加快项目推进进展。

据悉,砂之船(长沙)奥莱项目位于长沙明发商业广场内,总体量22万方,是砂之船集团在华中地区打造的首家超级奥莱,延续砂之船集团艺术商业、超级奥莱的独特理念,以名品奥特莱斯为主力业态,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体验于一体,引进集国际名品、精品男女服饰、运动休闲、儿童母婴等超过300多个品牌,充分印证了砂之船集团集聚商业品牌招商能力和品牌运营实力的优势。(投资促进局 陈祥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