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新加坡桥续健康亚太公司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10 09:3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12月1日,马来西亚拿督、DRAWBRIDGE HEALTH ASIA PACIFIC桥续健康亚太公司(新加坡)董事长吕德胜一行来高新区洽谈合作建设GE DRAWBRIDGE“血检无痛自助精准血样采血仪”及智能健康科技创新研发与产业化基地项目,并考察了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仪器仪表产业园。副市长杨洪涛、盖卫星,高新区领导魏玉蛟、申佃军等接待吕德胜一行。

  通过洽谈,桥续健康亚太公司(新加坡)就在高新区投资合作建设GE DRAWBRIDGE的科技创新项目“血检无痛自助精准血样采血仪”及智能健康科技创新研发与产业化基地项目与高新区管委会、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计划总投资一亿美元。

  据悉,桥续健康亚太公司是美国通用GE公司于2015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全资设立的医疗科技创新研发及产业化平台公司,专注研发血检血样无痛自助精准采血系统。该公司研发的第二代医疗科技创新产品“儿童专用无痛血样仪”拟在山东选址建设。该产品拥有通用GE DRAWBRIDGE全球独家知识产权和专利权,具有无痛自助、量微精准、易检通用、环保易存等独家科技创新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