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魏玉蛟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0 09:3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带队深入部分企业,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新区环保局负责人陪同督办。

  魏玉蛟要求,各企业要按照既定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到位,严禁“走过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动态监管,指导督促整改责任主体按方案要求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不符合整改要求的企业要坚决关停、取缔到位;对于整改后仍存在问题的,要动真碰硬,督促其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魏玉蛟强调,要以中央环保督察指出的问题为工作着力点,对于共性问题整改要做到举一反三,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体,把责任落实到单位、具体到人,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要加强督导检查,全面真实地掌握整改进度,严格对照整改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