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申佃军赴京视察联络处工作并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6 09:2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申佃军走访中科国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和医疗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落户高新区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沈锋和驻京联络处陪同相关活动。

在实验室,申佃军一一参观各种研发设备和工艺流程。实验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实验室的工作状况,主要受到空间不足的制约。申佃军表示,淄博高新区将为实验室提供足够空间,支持企业发展。

在医疗中心,企业技术负责人丁杰教授介绍了干细胞医疗项目在癌症治疗领域的技术前沿情况、科学原理和市场前景。该项目对于遏制癌症具有重大意义。双方就市场准入政策、孵化条件等作了沟通。申佃军表示,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之一是生物医药,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在淄博扩张发展。

当日下午,申佃军视察了高新区驻京联络处的工作环境,对下一步驻京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李粤  李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