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公告

淄博高新区第九小学建设项目选址方案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1 16: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审定内容:淄博高新区第九小学拟选址于西四路以东、铭波路以北、光大污水处理厂一分厂以西。光大污水处理厂一分厂搬迁工程计划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搬迁后第九小学投入使用。

根据《山东省实施行政许可听证办法》规定,我局将对此次第九小学建设项目选址方案组织召开听证会,听取利害关系人意见,请利害关系人报名参加听证。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户口本及复印件、房产证或房产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2、利害关系人报名人数超过10人的,应当推选代表参加听证。推选代表有困难的,可以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代表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

   3、利害关系人委托代理人参加听证的,代理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明;

   4、公告期满,如无利害关系人报名参加听证的,我局将不再举行听证。

   5、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1日至2018年12月18日。

   报名地点:淄博高新区地方事业局基建和资产管理科(高新区天鸿路36号一楼东104室)。

   

   报名电话:2341906;联系人:李祥  

   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淄博高新区地方事业局

              2018年11月2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