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立足人民需求 推动改革实效

发布日期:2018-11-16 17:5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在火炬大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政策的汇报。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为一切改革工作的归宿和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聚焦制度创新,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将上级决策部署落脚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要立足人民需求,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的“领头雁”作用,形成浓厚的改革氛围,同时加大改革督查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底、见实效。

  会议强调,人才在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了支撑和引领作用。高新区要进一步加大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政策力度,打造全市最优人才发展环境,充分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创新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要制定好实施细则,确保标准清楚、流程清晰、职责明确,使各类企业或人才提交的符合规定的申请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兑现,切实增强政策的可操作性和获得感。要加大对人才平台载体的支持力度,加快研发平台的培育,鼓励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创建孵化器,在促进人才发展方面充分激发活力,提高效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