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刀刃向内 深入开展 “一次办好”改革督查

发布日期:2018-11-16 17:54:0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积极开展“一次办好”改革落实情况专项督查,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保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了有力保障。

  具体工作中,一是制定督查清单,明确督查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实施方案》和省、市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情况,印发《高新区“一次办好”改革督查工作方案》,确定7项重点督查任务、23项具体内容,结合区直各部门关于“一次办好”的任务分工和梳理出的 “一次办好”事项,分门别类逐项列出重点督查内容清单,真正做到督查内容全覆盖。二是全面自查与实地督查相结合,提高督查效果。在前期要求各部门按照督查内容进行全面自查的同时,由副县级领导带队,成立3个督查组,通过部门自查、实地督查等方式,利用5天时间对全区范围内19个部门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发现6个具体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有力推动了“一次办好”改革向纵深推进。三是强化落实,督促整改到位。针对自查和实地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找出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等,对未按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落实工作的,责令其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一次办好”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地显效,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对“一次办好”改革成效的体验感,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