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博市联合调研组来高新区调研部分拟上市企业

发布日期:2018-11-16 14:4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按照市政府领导要求,市政府研究室与市政府办公厅、市金融办组成联合调研组到已启动IPO的企业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组长、市金融办股权管理处处长张庆安、市直有关部门、高新区研究室以及金融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联合调研组一行先于火炬大厦与高新区三家企业(山东兆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芯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高新区关于区内上市挂牌情况和相关上市挂牌扶持政策的汇报,随后听取了三家企业对其近三年主营业务情况、上市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企业下一步的打算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各级政府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的汇报。之后联合调研组来到山东兆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和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组长、市金融办股权管理处处长张庆安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请高新区有关部门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帮助企业梳理落实上级各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企业要坚持市场导向,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做大做强、裂变发展。


    经济发展局  丁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