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省领导来高新区调研教育信息化改革

发布日期:2018-11-16 17:4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全省党委秘书长暨改革办主任会议在淄博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王清宪,省委副秘书长、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孟向东,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陈迪桂,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晖及与会人员100余人,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尚龙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军陪同下,到高新区华侨城小学调研指导教育信息化改革工作。王清宪一行听取了学校教育信息化改革的汇报,实地参观了3D打印、无人机、机器人、数字书法教学等,现场观摩了跨校区互动教学和未来教学,对高新区教育信息化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清宪指出,基础教育要注重培养和拓展儿童的思维方式,用科学的思维方式和高远志趣引领孩子高起点发展;要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推进改革中的重要作用,推广华侨城小学教育信息化改革的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