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争分夺秒招商上海滩
36小时拿下174亿大单

发布日期:2018-11-16 17:4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8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佃军,投资促进局、保税物流园区管委会、电子信息产业园管委会、国资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相关活动。

  7日下午,魏玉蛟一行乘坐高铁到达上海随即赴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参观考察,听取园区负责人介绍情况,并与负责人进行初步洽谈。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占地1500亩,是上海市重点支持的高端、国际化健康服务园区。美国通用医疗、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新加坡百汇医疗集团、日本BML株式会社、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等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入驻园区,形成了服务全国、吸引全球的高端医疗服务集聚区。

  随后,魏玉蛟一行赶到上海软件园,与上海软件园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张绍华、尚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响东洽谈上海软件园淄博分园——智能创新产业基地项目,该项目对推动淄博科技成果转化和智能科创企业集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上海软件园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成员单位包括浦东软件园、交大漕河泾软件园、复旦软件园等多家园区。截止2017年底,园区入驻企业12656家,产值2308.8亿元,是中国最大、运营最成功的软件园之一。在软件园,魏玉蛟还听取了济中能源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林海关于能源管理解决方案项目的汇报,并向叶林海介绍了淄博目前的能源现状,邀请企业到淄博实地考察。

  8日一早,魏玉蛟接待了贝朗医疗大中华区生产运营副总裁邱涛,洽谈了医疗耗材项目,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上午10点,与华碳(上海)纳米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劲光座谈,洽谈了碳纤维、碳纳米管复合材料项目。

  8日下午,魏玉蛟陪同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拜访了德国贝朗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听取了贝朗医疗大中华区总裁苏劲关于贝朗中国的情况汇报,并进一步交流了血液透析、医药耗材等项目。

  8日晚间,魏玉蛟一行参加了淄博(上海)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合作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会上共签约项目26个,其中高新区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74亿元,签约项目数量及投资额位于全市首位。6个签约项目分别是:德国贝朗医疗(中国)有限公司新材料精密过滤输液器项目、华碳(上海)纳米材料有限公司碳纳米管复合材料项目、上海砂之船有限公司奥莱小镇项目、南京远景共维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分布式能源项目、无锡至极动能有限公司新能源电池控制系统项目、上海软件园淄博分园——智能创新产业总部基地项目。

  签约仪式结束后,魏玉蛟一行就上海软件园淄博分园—智能创新产业基地项目方案与尚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就刘响东进行探讨,听取项目总体规划和运营情况汇报,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解决办法,为企业到高新区发展建立了信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