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公告

2019年山东半岛(淄博)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蓝色汇智双百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5 09: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企业:

   为加快推进山东半岛(淄博)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建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关于报送2019年度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建设资金实施方案的通知》(鲁科字【2018】123号)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半岛(淄博)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蓝色汇智双百人才”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等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十强产业的创新领军人才(团队)和创业领军人才(团队)。

  二、申报条件

  (一)创新领军人才(团队)应具备以下条件

  1.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品行端正。

  2.研发水平居国内外行业或领域前列,对自创区“名片产业”技术进步的贡献突出,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3.为所从事研究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已取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革命性重大研发成果,作为前两位完成人获得省部级、国家级二等奖以上科学技术奖励(海外重要奖项),或主持承担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海外重大科研项目)。

  4.具有较强的科研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管理能力,领衔高层次创新团队,或为省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主要技术负责人。

  (二)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且其技术成果符合自创区“名片产业”方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能够填补国内空白。

  2.研发方向与企业主营业务范围一致,为企业的主要创始人,持股比例一般不低于20%。

  3.在海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海内外自主创业经验,熟悉相关专业领域,或曾在知名企业担任中高级职务,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市场开拓和经营管理能力。

  4.创办企业在自创区内注册,近3年主营业务销售收入年均增长率20%以上,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主营业务销售收入达1000万元以上;创办3年以内的企业,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主营业务销售收入不少于500万元。

    三、申报要求

请各企业于11月29日(周四)前将“蓝色汇智双百人才” 申报单位承诺书、项目介绍、推荐表、证明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首页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报送高新区科技局。

    附件:1、申报单位承诺书

          2、项目介绍提纲

      3、“蓝色汇智双百人才”推荐表(创新或创业)

      4、“蓝色汇智双百人才”汇总表

      5、需提供的证明材料清单

联系人:刘新恩、王小村

联系电话:3588589     邮箱:gxqkjjkjhzc@zb.shandong.cn

 

 

                          2018年11月15日

附件3:“蓝色汇智双百人才”推荐表(创新领军人才).doc
附件3:“蓝色汇智双百人才”推荐表(创业领军人才).doc
附件4:汇总表.xlsx
附件5:需提供证明材料清单.docx
附件2:项目介绍提纲.docx
附件1:申报单位承诺书.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