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南京鼎腾吕静喻一行到访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8-11-14 08:3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3日,应山东高阳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姬光成邀请,南京鼎腾石墨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静喻一行到访高新区,洽谈石墨烯应用于LED照明产业化项目,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佃军,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接待了客人一行。

吕静喻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石墨烯照明技术。目前,已在南京设立石墨烯照明研究院,在深圳形成小型新产品研发试产基地,正与山东高阳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就专利产品的快速产业化洽谈合作。

申佃军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鼎腾所拥有的专利技术给出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淄博有生产灯泡的悠久历史及广阔的市场,高新区具有优良的投资环境,希望双方加快合作进度,早日进区发展,为LED照明产业带来新的产业升级。

据悉,南京鼎腾石墨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英国 Graphene Lighting PLC(GLP)与南京鼎腾石墨烯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目前两位石墨烯诺贝尔奖得主均为GLP公司董事。吕静喻团队利用石墨烯优异的导热散热技术,经过三年的开发,提供 LED 照明各种热管理的解决方案,可显著提升 LED 照明的发光效率,同时节能20%并增加1倍使用寿命,已获得一系列成果与专利。

(陈祥梅  尚友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