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上海招商联络处赴上海、江苏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09:4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至25日,淄博高新区投资促进局上海招商联络处赴上海、苏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通过走访、座谈,积极推介高新区重点产业和产业园区,并参加上海市淄博商会一届一次会议。

期间,上海招商联络处拜访了好活(昆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烨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全联保险经纪公司、中科招商上海公司、链圈(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喃嵘集团、添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林物资太仓有限公司、东华软件公司、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等10家企业,昆山市智能机器人及成套装备协会、泛长三角知识产权产业创新联盟、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浦东新区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上海经济技术促进会、上海现代社会团体秘书长工作促进中心等6家行业协会,形成有价值的项目线索5条,与喃嵘集团、威欣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烨轩环保公司等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上海市淄博商会一届一次会议,联络处工作人员与微创医疗、日本东洋工程、元亿投资、和君资本、科勒陶瓷等部分企业高管联系交流。此外,拜访了昆山市高新区和苏州工业园两个工业园区。在昆山高新区,与昆山市经信委和苏州工业园沟通交流了产业转移和园区发展等事宜,探讨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式。

 

投资促进局 巴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