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中船重工集团考察高新区新能源产业

发布日期:2018-11-12 09:52: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7日,中船重工集团产业发展部处长丁奉一行到访高新区,考察山东淄博汉能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和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了高新区新材料展厅,初步了解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氢能源产业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市委经信工委副书记赵悦杰、高新区投资促进局陪同客商考察,并参加洽谈活动。

通过此次考察,中船重工集团肯定了淄博工业实力和装备制造业的配套能力,表示非常期待未来在氢能源应用方面的合作。

据悉,中船重工集团在动力装备产业方向深耕多年,其氢气研究已有四十余年的历史,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电解水制氢装备研究和生产企业,加压电解水制氢技术国际领先,并承担了国内多座加氢站的设计与建设任务,交付的车载氢系统已经超过千套。

                   (投资促进局  房萌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