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国资公司携手淄博电视台推介齐鲁电商谷

发布日期:2018-10-16 09:43: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资公司与淄博电视台财经频道节目组商洽了齐鲁电商谷产业园推广合作事项,通过节目让市民更加全面的了解高新区齐鲁电商谷最新的资讯、最新的政策,同时为园区内入驻企业进行宣传,搭建起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

  齐鲁电商谷位于柳泉路139号,2015年正式开园,建筑总面积共计约8万平方米。配套拥有报告厅、商务会议室、活动中心、餐厅、便利超市、地下车库等公共设施。园区现有电子商务企业130余家。齐鲁电商谷是淄博市唯一获批“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与“山东省服务外包示范基地”的承载园区,是淄博高新区管委会整合区内资源、重点打造的六大特色产业园区之一。

  齐鲁电商谷作为淄博市最早成立的专业电子商务园区之一,集聚了品牌电商、代运营、第三方平台、电商培训、信息软件、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电子商务相关企业,构建了良好的电子商务生态圈。齐鲁电商谷根据淄博高新区的产业发展要求和战略布局,重点引进电子商务、设计研发、服务外包、快速物流、信息软件等高端现代服务业企业入园发展,园区管理办公室为拟进驻企业提供“一站式”办结服务。符合进驻条件的企业可享受部分房租减免优惠,对高新企业和双软企业以及企业纳税情况作出相应的优惠政策。在政府服务、政策扶持方面享有一定的优先权,高新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也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法律、咨询、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支撑和保障。下一步,齐鲁电商谷还将扩大园区规模,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把齐鲁电商谷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