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投资促进局驻外联络处在长三角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09:4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上海招商联络处赴上海、嘉兴、昆山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期间,上海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拜访了韩国釜山市政府驻上海代表处、宝力控股集团、韩国HUROM株式会社、京师律师事务所上海总部、上海宝珍木业有限公司、上海宣臻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妆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宝力集美家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机器人运动工作委员、韩泰(HANKOOK)轮胎(嘉兴)有限公司、嘉兴帝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晓星化纤(嘉兴)有限公司、昆山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等近20家知名企业和协会;参加了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与30多家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等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了解,工作人员通过登门拜访、实地考察、洽谈交流等形式与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企业家朋友建立起广泛联系,为下一步长三角地区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拓宽了招商渠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