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高新区三座公厕设立图书阅览服务点

发布日期:2018-10-16 09:4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市政环卫处与淄博市图书馆合作,在银泰城公厕、魏家庄公厕、尚庄公厕设立图书馆基层服务点,方便市民阅读图书。目前,淄博市图书馆1000册图书已经全部到位,各服务点于近期择日对外开放。

  为了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打造城市良好的学习风气,高新区市政环卫处和市图书馆合作,建设便利的基层服务点,方便市民就近利用图书馆资源,使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进而促进城市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市图书馆综合考虑服务人群,为三个高档公厕提供1000册图书、移动图书馆等数字资源使用指南等。为了提高基层服务点的服务效率,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基层服务点管理员进行了业务讲解和工作指导,规范了基层服务点的管理制度,做到既能方便基层群众阅览图书,又能提高图书的利用率。

  据悉,这1000册图书主要包括儿童读物、文学类、金融类等热门读物,只提供在基层服务点内阅读。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图书是免费提供大家学习的资料,请注意保持整洁,切勿拿走或占为私有!同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图书馆基层服务点空间宽敞明亮,环境安静幽雅,闲暇之余来此翻开一本书,认真浏览,细细品味,就可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畅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