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军屯村废弃矿井采空区治理有新进展

发布日期:2018-10-15 13:52: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高新区军屯村废弃矿井采空区充填治理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评审。

  据了解,为消除历史遗留的采空区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2017年5月,高新区国土分局向高新区管委会申请对高新区军屯村废弃矿井采空区进行治理,管委会同意该申请并实施充填治理。

  经公开招标,军屯村废弃矿井采空区充填治理项目施工单位由山东正元地质勘察有限公司中标。项目自2017年11月开工至2018年8月完工,先后完成钻孔、注浆和斜井封堵等工作,共计完成钻孔施工1562.15米,注浆81793.555立方米。同时,为验证充填治理情况,高新区国土分局向管委会申请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聘请山东泰山资源勘查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第三方验证。

  高新区国土分局邀请相关专家对淄博高新区军屯村废弃矿井采空区充填治理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验收组专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的成果汇报,并实地对岩心、井口封堵情况进行了野外验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废弃矿井采空区充填的技术方法和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施工治理情况符合设计要求和相关规范,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