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国庆假日魏玉蛟带队现场调度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18-10-15 13:42:4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日,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军带领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建设局、财政局、四宝山办事处、宝山园区负责人,现场调度高铁新城基础设施工程、猪龙河综合治理生态建设工程、西五路北延及绿化、西五路综合管廊,以及配合淄博市建设的北京路北延、鲁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等重点工程有关事宜,并召开了专题调度会。

  调度会期间,魏玉蛟一行认真听取了参会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魏玉蛟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各项重点工程的工期要求,压实责任,并根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千方百计推进工程建设。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落实,攻坚克难,及时排除影响工程建设的障碍。三是要认真梳理分析当前在重点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尽快拿出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策略,确保各项重点工程按期竣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